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篇

个人描述

带着线条散步

那些日子

2009-11-02 18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忘不了,你双手搭在我肩,轻轻地诉说着你的过往;忘不了,你戴上贝雷帽,可爱俏皮的敬礼;忘不了,微风拂过,湖边长椅上被月光拉长的身影;忘不了,我们牵起彼此的手,一起走过的温柔和浪漫。曾有多少心动的瞬间,在这一刻,定格在寂寞里。

 

一染愁墨有愁颜,抚琴一曲越长年,知音在彼岸。

 

十一月的天空泛着白,苍穹下,装着多少悲悲戚戚。十一月的风吹散了思念,碾碎了,有没有微微地飘向你的身旁。十一月的空气冷彻心底,和着音乐,有没有唤起你心底的记忆。十一月,想念你的怀抱。秋风清,秋风明,落叶聚还散,寒鸦栖复惊,相思相见知何日,此时此夜难为情。

 

“我不是因为你来到这个世界,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!如果能和你在一起,我会对这个世界满怀感激,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,我会默默的走开,却仍然不会失掉对这个世界的爱和感激。感激上天让我与你相遇与你别离,完成上帝所创造的一首诗!”

 

习惯了牵挂你的日子,幽幽地延续下去。遇见你,是我的宿命。一个转身,所有的语言都变得苍白。你的默然,让我的心震颤着迷茫。我应收起情绪,在阳光下忧伤。这股股地忧伤,有没有蔓延到你的心里。在无尽个苍凉的夜里,眼泪做了对爱情的诠释。我的心里有了你,抹不去忧伤的痕迹。我又养成了一个坏习惯,在人群中寻找与你相似的背影。一个人,一座城,一生心疼。却想要与你,朝夕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1-02 18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