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篇

个人描述

带着线条散步

茉莉花香

2009-10-12 23:43 阅读(?)评论(0)

午夜的钟声,即将敲响.

思念一个距离很近却很遥远的人,应该怎么办.被思念啃噬的痛苦,我想,我可以忍受.可是,从伤疤渗出的悲伤,压得我透不过气.

我以为,我有了一定控制力.可原来,我在走圆圈.茉莉花香和着忧伤的气息,在空气中,飘来荡去. 记忆的碎片,不停地,在脑海中翻转.一种酒醉的心情,还需要一个温暖的肩膀.

有一个朋友,文章里总载着花.是喜欢吗.花,落寞.花,绚烂至极致,一个轮回的终点.

人,总苦于选择.一生,可以选择的权利,屈指可数.

如果我再任性一点就好了.再任性一点,就好了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零乱的一撇 下一篇:阳光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