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篇

个人描述

带着线条散步

伴侣

2009-03-22 22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黑漆的夜布满了窗外的世界。我在胡思乱想。是的,我在胡思乱想。人,总是几面并存。我在想,我有几面。面和面是不一样的,或者是极端。我的面和面,是一样的,还是还是有些着不同。漂漂浮浮,浮浮漂漂。灵魂游离身体,飘向远方。在不知名的小镇,不知名却迷人的小镇驻足。不远处的小屋,屋前百年老树,树下树旁的河流。迎面的风飘来薰衣草的味道。爱人,就在前方。一生的伴侣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喘息,同雨点 下一篇:天上的湖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